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給我那班嘴巴很壞,坐唔定又未定性的小朋友們

給我那班嘴巴很壞,坐唔定又未定性的小朋友們:

          呼!明天就是《十年》ONSHOW的日子,好彩,唔使排足十年。

          原來不知不覺我和歐陽在德信中學教話劇已經有4年的光陰,想當年Denis比我矮我一個頭,現在……我只能說句,歲月真的不饒人。

         你們知道嗎? 我仍然記得跟你們合作的第一套話劇,M蔡的女傭(?),權少的有錢仔,那是個很快樂的聖誕節。之後我們合作過音樂木偶劇,第一次參加校際話劇比賽的《檸檬茶》,小豬劇,還有之後的《手‧提》。當然還少不了每年的重頭節目 - 「社際籃球賽,壯志豪情放」啦!

         來到今年,演出的會是我們傾盡所有劇社人員的《十年》。這一次是我和歐陽第一次跟你們同台演出,亦是我走之前的最後一個表演。我都好好好緊張,你地知啦,GAY金經理真係唔易做嫁。哈!

          我好想講,你們的嘴巴真的很壞,平時我軟林林,好少發脾氣,但你們總有方法把我惹毛,很多時排戲又掛住玩,我們每日就好似阿媽湊仔噤。但係同時間,你們又會有好可愛的一面,試過演出前後因為自己的表現而喊,會tum我地開心tum我地笑,又會因為朋友鬧交唔開心。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我和歐陽在德信中學的最後一個話劇。

          我由中一開始接觸話劇,它令我成長了很多很多,認識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幾個朋友。如果沒有它,我想我現在只是一個在家中的毒男,沒幾個朋友。

         我願意用任何方法,去回到我中學玩話劇的時光,即使一天,一個小時都好。

          所以我更希望,你們會在話劇中得到一點東西,不需要多。或許有一天當你們都長大了,突然回想起我們有過的快樂時光,笑一笑,暖一暖就好了。

         《十年》不是我寫過最喜歡的故事,不過我嘗試把我所認識你們,想告訴你們的放到劇中,或者你們會看到一些你你我我的影子,這是我們送給你們的禮物。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在我生命中出現。看到你們成長,一直是我們最高興的事。

                                                    你們的青春才剛剛開始。

對不起,我是一個很差勁的人。很多時都幫不到手,又成日製造很多麻煩,對不起,我總是一個很沒用的人。明天所有人都要加油呀,做個好show俾我地睇,知唔知道呀!!!!!!!!!!銀牙!!!!!!!

- (你們單方面認為)又肥又矮又少頭髮的阿亨上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get me away from here, i;m dying



噢,我準備要寫一些老掉牙的故事,
關於一個像我一樣的男孩。
雖然每件事每個人都有愛的成分在,

不過你太單純了!

沒多久得到愛情之後,
最後都是悲傷的結尾,
但這好像還是值得的。

我神聖莊嚴的翻著書頁,
然後帶著勝利的微笑,
男孩帶著純真前進。
在最後一刻我哭了,

我總是為結局哭泣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我‧愛‧今天

最近愈來愈有這種感覺,走在街上時,會有「我愛今天」的感覺。

我會故意走到太陽下曬一曬,感覺自己存在;看到朋友的表演,他們全身都散發出耀眼的光,明白青春跟夢想是最了不起的事;知道有個師弟有地方可以依靠,感覺好溫暖;每天跟3個小朋友嘻嘻哈哈排戲,他們的嘴很賤但我喜歡跟你們一起的感覺;工作很苦惱但完成後有鬆口氣的感覺。

身邊總有很多美好的事在發生,重要是你有沒有停下,認真的對每一件事。

時間不太多,但是如果明天跟明天跟很多個明天都是這樣的話,一切都會很好!

我愛今天!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感情煩惱 - 關於我的外星女友

以下內容含有劇毒及成人情節,不喜勿看

                                                       
我又有愛情苦惱,話說近日有2個女人為左爭我而反面,做男人做到我噤,真係.........真係好........

最近迷上了一隻遊戲mass effect 2,內容和星球大戰差不多,都是有壞人危害宇宙安全,英勇的主角及一眾同伴為了世界和平,與惡勢力對抗的宇宙科幻故事。

聽上去好像是一個老掉牙的故事,不過mass effect 2在世界各地獲獎無數,其劇本上是非常出色,故事上很值得反思的地方,例如各種族的衝突,活體實驗,什麼是正義等問題。主角很多時要從兩難的局面作出選擇。

不過今天我不是想討論它的故事,而是遊戲中一個很重要的部份,就是溝女!正所謂保家衛國之餘,識下女仔之餘都好重要! 遊戲過程中,你可以在各個女同伴中選擇一個發展感情,提昇好感度,進而有更親密的「活動」。就好似噤......



係唔係好刺激呢?好喇,我地睇下我地有咩女同伴先,首先係人類代表......

睇佢惡死樣就知係難相處果種,Miranda在其港女性格之下,其實有溫柔一面,而且更是非常愛錫自己的妹妹。

重有同主角出生入死,怕怕醜醜,又易相處的Tali,不過佢真面目係點,真係無人知.....


 性格暴力女王Jack,一身punk look嘅佢,其實有一段悲慘過去,內心非常渴望被愛。(男主角係時候出動喇!!!)

冷酷美人Samara,身材火爆,不過人地已經成4000幾歲,熟女中的熟女,做我太太太太太太太婆都得喇。

睇曬噤多個佳麗,你地會要邊個呢?

Jack鍾意SM唔啱我,Samara年紀又好似相差太太太太太太太遠,所以最初我以Miranda為攻略目標,始終大家都係地球人,啱傾好多。不過花心的我,竟然慢慢被Tali所吸引,最後決定一腳踏兩船,一面Miranda,一面Tali,哇哈哈。

但是紙包唔住火,東窗事發,Tali竟然發現我賤男人身份,要我同Miranda講清楚,否則會同我一刀兩斷,令我好苦惱,好苦惱,點算好?

你話,如果現實係噤,有幾好。

而去到即將推出嘅mass effect 3,我地更可以發展男男戀情,第二集嘅英勇溝女王突然有180度轉變,連男人都要溝埋,真係「難為直攣定分界」。好喇,我地又係時候睇下我地有什麼男同伴可以選擇。

唔係歧視,不過黑人真係唔係我杯茶.....

你......你是昆蟲星人嗎?

下面係幻想圖........

呀........我......接受唔到.......

Keroro軍曹真實版?!?!?!?!?!?!

肉壯犀牛星人,個口大過我個頭,點同你錫呀?


就算你對眼幾深情都好,我係唔會要你!!!!!!

上圖: 日本人眼中的機械人女友

上圖: 歐美國家眼中的機械人女友(性別不明?)


日本有好多人類同女機械人嘅愛情電影,點解去到歐美會變成噤?

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

下集,我都係識女仔算喇!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青春要幹些更青春的事


我的暑假不是,那是屬於誰?

離開前公司已經3個星期了,為了彌補之前與朋友失去了的光陰,我把所有好朋友都約了出來聚一聚,吃一吃飯,很公式地報告自己的近況,然後......然後回家......

我在想,不應該是這樣。

人大了,當大家投身社會,聚在一起時只會吃飯吹水,然後若有所失回家。記得讀書時,每到暑假總會幹很多很多荒唐事,會笑會哭會叫會同好朋友鬧交,然後很快又和好。

青春要幹些更青春的事

時間已經不多,所以我希望在這個暑假之前做的事:

1)行行山

2)踩單車

3)去海洋公園(i love ocean park !!!!!!!!!!)

4)搞/睇話劇

5)日日去戲院睇早場

6)去海灘,然後再黎個自殺式BBQ

7)同朋友喺屋企開盡冷氣打機,爽!!!!!!!

8)長洲宿營講鬼故

暑期,應該是這樣!!!!!!!!!!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無題

知道後,即時打了幾個電話給好朋友,告訴他們,決定了。

之後怱怱打電話給媽,沒幾句就掛線了。

其實我心裡害怕得很,很想告訴你更多消息,說話已經在口邊卻說不出來。

你說你很討厭我這種性格,其實我有太多的話想告訴你。

只是怕你不明白。

我自己也不明白。

出門前你問我,「是決定了嗎?」

我不知道,亦不想知道。

很想將這個消息告訴那個人,想讓他知道,因為你可會是改變一切的因素。

但,但我只是原地踏步,沒有勇氣,沒有力量。

根本是我的胡思亂想。

胡亂思想。

胡想。

好的,仍是。



時間不多,要幹些想幹的事

六月七月是要淚流的日子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號外 - 幫幫手





鮮浪潮短片比賽 2011 本地競賽部份 公開組作品 【朝生暮死】
導演/編劇 : 阮智謙
片長:30分鐘
拍攝日期:六月尾至七月尾(拍攝約七天)

故事簡介:

2010年,世界未日將要來臨。
餘下的時間不足以改朝換代,令人良心發現。
卻又不能放手白等,還需在這個苛刻社會生存。

「你在等什麼?」

「我在等世界自然變好。」


角色招募:
張琪 - 20歲
她深信外星人存在,亦相信世界未日將要來臨,世界未日後整個世界會有新一套的思想和價值觀,到時人類可以過一些新的生活。
在世界未日來臨之前,只求能在這個社會生存,不會計較未來,等待世界自然變好。

男 – 24歲
活躍社會運動,希望有朝一日,社會能夠進步,每個人都有更好的生活

書店老闆 - 40-50歲-
生意人,永遠向錢看,因為近年流行網上下載書本,生意開始走下坡。為了賺錢,他暗地裡加價,連熟客也要騙,剋扣員工福利及工錢。

試鏡日期為六月中,有興趣試鏡的朋友請將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年齡,身高和體重)、近照、過往演出經驗及聯絡方法 電郵至: castingNNBW@gmail.com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以下人士了解詳情,感謝!
亨 98103925
丸 96746267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豆弟要求的咸故

豆弟說我最近太多言情文章,令他吃不消,故今天特地打篇咸故滿足他。


哥哥和妹妹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

妹妹:「哥哥,你的床上功夫比爸爸還要厲害!」

哥哥:「是嗎?媽媽也是這樣說!哈哈!」


好難,完全唔識答..............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於是長大了以後


記得第一次接觸謝和弦,是像今天一樣炎熱的夏日。我又是憑藉我那自信的第六感,在cd店中買了他的第一隻唱片 - 《雖然很芭樂》。回到公司,把cd放進唱盤,一面工作,一面放著音樂。過了不久,心想有點失望,怎麼只是一張很普通的流行唱片。但當我回家再慢慢細聽,仔細讀著每一句歌詞,那是成長中的迷失,噪動,熱血以及愛情的青澀苦澀。我開始愛上了他,這個比我還小一年的小子。

2年後,我長大了,謝和弦也長大了。

這次的他成長了,音樂多了一份看破,少了以前那種孩子氣。

"於是長大了以後有些事你非得要經歷搞懂

長大了以後有些事你不想懂也要懂

認命的接受不認命也接受只是受傷還受用"



《於是長大了以後》道破了成長後的無力的落差感,一直期待的長大換來一個又一個幻想破滅,是我們期望太大,還是現實太殘酷?小品《柳樹下》訴說著阿公阿嬤的愛情故事,美麗動人。

my little airport說「成長不過是個悲劇的開始」;magnetic fields 「and then we'll quietly grow old: the saddest story ever told」;Lenka亦唱過we will not grow old。那不正正是我們心裡想說的話嗎?

我們一直成長,亦一直拒絕成長

不過,我仍然期待成長中的你,總有一點好事會發生,繼續衝吧謝和弦!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我‧鵝‧哦



我長得不高但不是矮

我頭髮少但不是禿頭

我有點肉但不是肥

我有暗瘡但唔係火山口

我有才華但收收埋埋

我寫得不好但熱愛寫作

我很蠢但心思細密

我冇記性但重要的我一輩子我都不會忘記

我很醜但是我很持久

我很會說笑但沒太多人欣賞

我很怕羞但內心熱情到你估唔到

我沒有自信但有一顆最最最真誠的心  哈!


以上一切都是為了新連載,請期待!!!

123 hide and seek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關於記憶


記憶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

你無力去控制去記得什麼,或是忘記什麼,一切都交由腦細胞去決定。而偏偏你最想放開的,總像夢魘般揮之不去,靜靜的,在不為意的時候狠狠敲打你的心房

記得小學初中,那個還沒有手提電話的年代,我可以將身邊大部份的同學朋友電話,如數家珍的背默出來,從來不用電話薄等工具去提醒我

然後,人大了

已經沒有小時候默背數字的氣力,要用的電話都儲存在手機上,每一次非花不少時間才會找到想要的數字,慢慢地學會依賴,卻又無法抗拒

那一次你問我可記得你的電話號碼,我才發現我沒有好好記住

之後我用很多心機去牢記你每一個數字

是22年前,是我的,是幪面超人,是幸運數字

到現在,我還偶爾在街上反覆背誦它,變成一種習慣

知道嗎?它已經刻在我腦細胞上,不會再忘記,沒有忘記












即使我可能永不會再收到你的來電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當一個人無聊到失控的時候

以下內容為我精神錯亂時寫,並不代表本人正常時的行為/表現。

                                                               

事先聲明,我絕對唔係Justin Beiber嘅fan,亦對佢完全冇興趣。

不過我發現我無論去到邊,都會聽到佢果首極度洗腦嘅 Baby,之後再睇埋Glee版本嘅Baby,我竟然開始上腦,而且到達一個不能自拔的地步。



我覺得好型,型到我要喺屋企學佢跳舞.....4秒噤多......就係片中00:48到00:52果4秒。

我日夜苦練,不過當我滿心歡喜向朋友展示我舞技的時候,個個都話我......成日低.能.仔噤...........


                                                               

小心,唔好衝紅燈,因為香港有........................


呀,當一個人無聊到失控的時候,佢會傻左嫁!!!!!


                                                               

記得上年春夏之交都有寫過,不過,這個抑鬱的星期天,再唱多次...........



馬田亨,醒目D啦你!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快樂101 之 總之好快樂

快樂101 之 總之好快樂

(此圖與本篇blog無關)


24個小時之前發現了一些事,24個小時後的我依然興奮莫明。

雖然我相信100個朋友當中,會有200個都會話我傻仔,亦會俾好多原因將件事合理化。

但係,我依然噤‧興‧奮!!!!!!!!

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AD钙奶!!!!

                                                                    


有左佢,我好似擁有全世界噤!!!!

日日出街都唔使鬍鬚滿面喇!

                                                             

好朋友,去到果面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好懷念我們讀書,一起吃糖水,一起講Kelvin的日子。

wish you all the best,my frien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