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音樂劇之夜

在過去的星期六日,過得非常精彩,連續兩日看了兩套音樂劇,第一套係SkyWalker 的中文版《油脂》!

劇情方面應該不用跟大家介紹,雖然當中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是看到一班年輕人在台上又唱又跳,用心的演出,一切問題都已經不是問題了!

突然開始覺得自己老了......唉......


第二套係演戲家族《美麗的1天》,本身是帶著很大期望去看,結果亦沒有失望。簡單的故事,一點都不簡單的道理,很喜歡整個舞台效果,簡單的佈置卻在表演形式上花了很大的心思;各演員無論是演或唱都非常出色,2個小時中讓觀眾很投入那漂亮的大河村之中,如果有機會重演的話,真的不可以錯過!


但最大最大的驚喜是.........《遇上1941的女孩》重演了!!!!!!!!!!!!

記得我第一次睇,亦即係上一次演出已經係14年前,那時候我重係個F.1 雞,那時候因為票價很貴,沒有到現場看,只能買DVD回家看,結果一看便完全深深地愛上,我那時候看了不少於10次,還喜歡到把原聲CD都買回家!!

15年後的今天,竟然俾我有機會可以睇到現場演出,我今生無憾喇..............嗚呀!!




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那年.遇上世之介


「能遇上,已萬幸。」

有些時候很難去定奪一套電影是好是壞,它即使是不完美,但卻有些地方震盪人心,而《那年遇上世之介》就是其中一部。

電影講在世之介在大學遇上的人和事,在2小時40分鐘的電影中,你會發覺男主角世之介其實只不過是一個普通不過的男生,他的性格很特別嗎?也不是;他改變了很多人嗎?也不盡是。但是你總會在身邊找到一個和世之介很像的人,他的傻氣會帶給你歡樂;當你失意時會帶給你支持,而那個他,總會在不知不覺之下消失在身邊,在多年後的一個晚上,你會突然想起了一些事,一些人,你總是想不起他的名字,但是,你會想起了他。

電影播放完,我想起了那個你,對了!今年還沒有給你寫信給你,其實我一定都記著,可是總是鼓不起勁提筆,但是我從沒有忘記。

遇上你,是我們的幸運。

 

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我.重.未.死!


我.重.未.死!

不知不覺原來又差唔多一個月沒有更新過個blog,就連facebook都冇更新過,究竟我去左邊?咪就係走左去.........健身


幻想圖

返正題,其實自北京返港之後,跟將個好友們搞左間製作公司,正式榮升成為......


馬 田 CEO 亨!



多多指教!我公司仍然在起步階段,還望大家多多提點!雖然搞公司真係好好好好忙,有時忙到放左好多人飛機(對呂住各位),但係始終係自己野,而公司很幸運地,公司發展一直都很順利,所以點辛苦都好,都要俾心機做!

以下連結是我們公司暫時的facebook page,希望大家俾個like! 支持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parx-Productions/617671981599822




PS:哎呀,好似變左廣告貼,不過唔使擔心,我會keep住update 個blog,請大家繼續支持!!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