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我是處

話說除夕那晚快下班的時候,由於Holiday mood太強,我匆忙之下發了一個電郵給我的女上司,同時轉發給我所有同事。


過了幾分鐘,一個香港的同事走過來跟我說,


「阿亨你電郵打錯字,有沒有,你打錯成『有沒誘』......」」


我當時想,「有」和「誘」的國語差不多,應該看得明吧,誰不知我同事繼續說,


「唔,阿亨,你是用速成打字吧?我想你是想打我是亨吧,但你打錯打成我是處』.........」


今.次.仆.X.了

剛到2012,我竟然將「我是處」這個信息發給我所有同事,包括我.老.闆.....

p.s:對於本人是不是處的這個問題,本人一律不會回答.........








4 則留言:

L L 說...

kakaka, 你說了真話?

你唔駛答架 XDDD

l.minor 說...

國語人也是這樣解讀嗎?會不會變成我是柱?

unknown 說...

LAULONG:嗱,我吽都冇講XD
MINOR:這個的又不清楚,應該都是用處男吧

Unknown 說...

我以為呢o的情節只會o係sitcom發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