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december night

2012年對我來說,是平淡的一年,仍然留在北京,過著平淡的生活,說好了的辭職呢?結果仍然是龜在這裡,我開始發現,我留下的原因不是因為有希望,而是害怕,對未來的害怕。

2012有印象的事不多,做過的東西不痛不癢,就連10月份演的話劇亦沒有帶來感動。是因為人大了嗎?現在的我,慢慢開始失去了以往對事物的感動。

只記得到12月有一天晚上凌晨4點,我一個人在台北的酒店房坐著,突然有一種強烈的感覺,從來沒有過的聲音打進我腦袋中,告訴我需要的是什麼。

2013年,我需不知道能找到不,但我會努力!

12月的最後一天,給你的 December night.

"So I pray and pray that soon you'll be mine and I'll be yours for a long long time"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