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1日星期五

傻痴痴

若你發覺我時常傻痴痴
望著你半醉半痴不懂說話
等你示意
可會知你就是 像天邊一個仙子
若你愛上(發覺)我這個傻小子
活像你影子每天隱約乍現不遠處
是我想你將我重視 
誰人最愛沒懷疑
相識當天心裡熱情已經開始
求求你珍惜此番心意 它多采多姿
柔情如青空輾轉飄過動人我的歌聲
將你心悄悄灌醉甜蜜似詩
請明瞭 我心痴 
情像是怒海翻不是漣漪
每晚我都跟你夢中輕私語
言無盡 將不會停止
請明瞭 我心痴 能日後地老天荒因為傻開始
無掩飾只因我願對你真摯
愛我嗎?
耐心等你願意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