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認清楚我,我是哥哥

吐完苦水之後,心情又好了一點,我馬田亨唔會這麼容易被打敗!!!!!

好了,前題說完,是時候寫下最近發生的無聊事。話說早二天出門上班時,在電梯中遇到一個婆婆抱著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小妹妹大約一歲左右,看樣子是還未學說話的那一種。此時,潛藏在我心中的父愛突然湧出來,我親切的向那個小妹妹微笑打招呼。

「李姣,笑妹妹!」我說。

你知道嗎?這是多麼溫馨,多麼動人的一幕呀!妹妹的笑容一洗我這幾天的不快。

突然之間,冷不防婆婆一句殺個措手不及,「來,來叫聲叔叔。」

婆婆一字一字的打進我心中,什麼?叔叔!?

「寶貝,跟我說一次,叔.叔」

我的笑容頓時僵了起來,比北京的氣溫還要冷,就在當我還未回神過來的時候,小妹妹吐出令人更心痛的說話.......

「...叔........叔......」

「真乖,好了,跟叔叔說再見吧!」


「再...見...叔......叔.........」


他媽的!點睇我都係一個年青有為嘅大好青(少)年啦!認清楚我,我是哥哥!!!!係哥哥呀!!!


6 則留言:

naruto 說...

我夠係大好青年咯,你又嗌我大叔,抵死

San 說...

呵呵 我也有這樣子的經驗~ (ORZ)

unknown 說...

大叔:
認命啦~~

山哥:
係?噤你點反應?

L L 說...

haha, 童言無忌,叟言也無忌!

SzuYi 說...

哈哈哈
我偶爾也還是會忘記
然後跟我朋友的孩子說
叫"姐姐"
但朋友總記得
是"阿姨"
- -"

Unknown 說...

可悲矣!唔好唔開心啦叔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