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CD狂人

之前有說過,我是一個非常喜歡買CD的人,完全想不到,我到了北京之後,買的CD比香港還要多,數一數,差不多有30隻,那平均就是3天買一隻.........


當中有林一峰最新的簽名CD!

 來自挪威,非常有驚喜的my little pony(又一個my little字頭開始的樂團.......) 

台灣的黃玠和929,聽第一次就之後就完全愛上他們!

還有封面超帥的acid house kings!終於給我買了你們!

還有朋友幫我在香港買的mylittle airport和the pancakes......


我還在網上訂了很多CD還沒有送到來,哎呀,破產喇!!!淘寶真的不是一個好東西!

2 則留言:

l.minor 說...

正呀!

會唔會平過香港呢?

unknown 說...

其實當中是有一些...........唔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