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loving in my speciality, not fighting


已經受夠了,坦白說,早兩天變到你的信息時我很不開心,但回頭想一想,深呼吸一下,才發現你在我生命已變得一點兒也不再重要。

你要恨我,恨全世界是你的選擇,但抱歉我沒有時間去恨你,我還有很多人要我去愛。

謝謝你,曾經對我如此重要的一個過客。

3 則留言:

naruto 說...

你又嚟料?頂得住嘛?

unknown 說...

哈哈,冇事!!

naruto 說...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