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老闆的爛GAG@我(們)的生存之道

曾幾何時,我以為世上講爛GAG我認第二,沒有人會認第一。


但我發現原來我老闆亦非泛泛之輩,他很多時候都會失驚無神爆個爛GAG,殺人一個措手不及,但很多時候他的GAG真係超越爛這個等級,甚至去到反智的水平。


面對老闆的爛GAG,很多時候,我都只會笑笑口,不回應,或是輕聲說是。


而我更佩服我老闆身體的人,即使有多爛,他們都會像上輩子沒聽這笑話一樣,拍手叫好,然後背後罵個不是。


我看著他們,就好像好像看到未來的自己,小時候告訴自己長大後不要成為像他們那樣的大人,但很快,就會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1 則留言:

naruto 說...

比自己一個目標。。。爛過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