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北京豔遇

回來香港都已經一個月了,回來後被人問得最多的問題,自然就是在北京生活過得怎樣,而第二個問題,就是有沒有艷.遇?

在北京生活了一年,我發現豔遇依家野,其實真係好睇個人魅力(廢話),但更重要就是  語.言.能.力

為什麼這樣說,是因為我在北京中發生了太多太多的悲劇。

記得有一次很晚才下班,走的時候,我跟其中一個(漂亮)女同事說,「早點回去休息吧!」,眼神中流偉露著偉仔的神髓聲音中充柔溫柔而不失男子氣魄,可是,可是她竟然一聲不發,頭也不回的走開!!!!!!

結果我發現,原來我溫柔的一句「早點回去休息吧!」,錯讀成「早點回去收屍吧!」.......

又有一次,我跟這個女同事聊天,不知道說起什麼,我說了一句,「我想猜你秘密!」,話才說完,她黑口黑面的走開了,後來我才知道,我讀音有誤,錯讀成「我想搓你的咪咪」........

結果,結果這個女同事過了不久就離開公司了。


7 則留言:

Vieno 說...

路過,
我笑了!

naruto 說...

艷乜野遇吖,艷史(驗屎)就有你份

卡臣 說...

welcome back

l.minor 說...

一係唔寫,一寫就笑死人

Unknown 說...

呢篇未免太好笑喇...

Unknown 說...

返左泥唔搵我,你當我係乜?

unknown 說...

哈哈,謝謝各位,我回來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