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北京怪談 ﹣3 恐怖房間

好久不見!

話噤快,我回到北京已經差不多一個月了,又開始了我的工作,每天過著上班下班睡覺,枯燥無味的生活,而這個Blog亦慢慢日漸凋零...........

不過今天早上,有個好友whatapp跟我說她一直都有追看,而她的朋友同事又不知因為什麼原因找到我個Blog,我再翻查一下,發現其實每天這裡都有一定的流量,所以為左不令各位失望,我決心盡量抽返工時間寫更多生活發生的無聊事。

另外給那些隱形的讀者,套用電影《阿凡達》名句﹣I SEE YOU!



好!回歸正題,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恐怖故事......

我在北京是自己一個房間的,同屋的只有另外2個香港同事,平時睡覺之前都會習慣性地鎖上房門,在8月中的一個晚上,當我熟睡的時候,突然感覺到有人用連環拳不斷打我上半身,雖然力度不大,但情況就好像《葉問》中,宇宙最強子丹使出連環拳一樣,而我的身體卻一點都動不了,叫不出聲亦打不開眼睛,我相信這是傳說中的「被鬼壓」!

這個時候,我相信各位讀者一定會覺得好驚,好想知道之後我會點做,或者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會唔會有更恐怖的事情發生?但事實上,因為太攰,我咩都冇做,即使俾人用連打環拳打,我都沒有理會只是繼續睡覺。

故事去到這裡,當然不會這樣就完結啦,更恐怖的事情陸續發生......

第二天,本著平常心的我,把昨晚的事告訴一個自稱對靈界有很強感應的同屋知道,我話未說完,她就自己一個人靜靜走進我的房間,不到1分鐘就出來,故作輕鬆的跟我說,

「你最近是不是把東西放到上架房了?」雖然我是一個人房間,但是我睡的床是碌架床來的。

「是呀,怎麼了?」我好奇地問。

「沒事了,我已經搞掂好曬,你將D野拎返落泥就OK!」

搞掂好曬?

搞掂好曬?什麼搞掂好曬?坦白說,即使發生這樣的事,我也不是很害怕,但聽到我朋友一說,我即刻開始驚,同邊個搞掂好?我房裡而有咩?點解我放東西上上架床會被人打?

結果那晚之後,我都是膽戰心驚的睡覺,深怕睡醒時會有多一個「人」在身體,不過,故事還未結束。

如是這日子過去,在8月底的一個晚上,大約凌晨3點左右,我又再一次無故驚醒,身體仍然是動彈不得,眼睛也打不開,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即時用科學的頭腦嘗試去解釋事件,之前聽過一個說法,就是如果你睡覺時,把你的手放在胸口上,就會壓著什麼神經線(差不多這樣),而出現傳說中被鬼壓的現象。

可是我當時是側身睡,我的手並沒有放在胸前!

突然之間,我聽到有人輕輕開門,如果有留意的話,我之前有提到我平常是鎖門睡覺,一般人是絕對沒法開門,而唯一一個有房門門匙的人,我相信她亦不會半夜3點開我房門找我。

門開了之後,我感覺到有一個女人坐在我床邊。當時的我害怕得要死,我小學中學都是天主教學校,想到有人提議唸天主經會有幫助,我就諗住試下,但係點知.....我可能驚得濟,在最緊張關頭竟然唔記得左天主經點唸!!!

那時候我心諗,「大獲,點算好?」好在,我還記得聖母經,過了一會,我就可以動了,當我起來的時候,突然聽到床下傳來貓的叫聲,但是,我家是沒有養貓的........

結果那一晚,我就坐在床上等天光.........

回到香港的時候,我把這件事告訴我媽媽,媽媽幫我求了一條手鏈,結果這條鏈,在的回去北京不到三天就斷了.......



至今,我仍然住在那間房間,幸好,到現在還沒有什麼奇怪事再發生。

P.S 我間屋重有好多奇怪事情發生過,下次再談!

6 則留言:

欣宜 說...

三天就斷...一定係....強國貨!

naruto 說...

哎呀,有污糟野呀?

你咁污糟佢都攪你呀?

largeheadboy 說...

睇到話條手鏈斷咗嗰度
我都寒一寒~

unknown 說...

欣宜:
係咪強國貨就唔知,不過應該係強國「鬼」

大叔:
你就污糟

LARGEHEAD:
我都驚,原來好好地突然斷左,不過好在我媽媽有2手準備,俾左個紅包我,裡面有粒唔知咩

Unknown 說...

我都有keep住上嚟架!

俾著係我我一定會嚇到瞓唔著...

Vieno 說...

斷線會唔會係代表佢幫你擋左一劫?
有d法器係會咁!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