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音樂劇之夜

在過去的星期六日,過得非常精彩,連續兩日看了兩套音樂劇,第一套係SkyWalker 的中文版《油脂》!

劇情方面應該不用跟大家介紹,雖然當中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是看到一班年輕人在台上又唱又跳,用心的演出,一切問題都已經不是問題了!

突然開始覺得自己老了......唉......


第二套係演戲家族《美麗的1天》,本身是帶著很大期望去看,結果亦沒有失望。簡單的故事,一點都不簡單的道理,很喜歡整個舞台效果,簡單的佈置卻在表演形式上花了很大的心思;各演員無論是演或唱都非常出色,2個小時中讓觀眾很投入那漂亮的大河村之中,如果有機會重演的話,真的不可以錯過!


但最大最大的驚喜是.........《遇上1941的女孩》重演了!!!!!!!!!!!!

記得我第一次睇,亦即係上一次演出已經係14年前,那時候我重係個F.1 雞,那時候因為票價很貴,沒有到現場看,只能買DVD回家看,結果一看便完全深深地愛上,我那時候看了不少於10次,還喜歡到把原聲CD都買回家!!

15年後的今天,竟然俾我有機會可以睇到現場演出,我今生無憾喇..............嗚呀!!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