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囧少年夏日純情日記 - 6 我不是熱血青年

我從不是一個熱血青年

但至少我明白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什麼是良知。

二十年了,留下的只是更多的憤怒,更多的傷痛,更多的無知

對比二十年前那一班學生

如果我連那簡單的晚會 那一份小小的堅持也做不到的話。

我不配做一個有良知,對得起自己的一個人


很感謝有一班仍然願意和我做話劇的朋友,

很感謝翁明明教懂認清歷史,

感謝仍有一班和我一起去六四晚會的人。

你你我我都是那十五萬燭火的其中之一

今年不是我第一次參與六四,但卻是最深刻的一次。

二十年後 我仍會記得今天


我從不是一個熱血青年

但我至少,我是一個對得起自己良心的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