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囧少年夏日不再純情日記 13 仆街的感覺

我想,這應該是囧少年夏日純情日記的最後一篇


我說過要做的東西


最後

也做不到

抑鬱的夏天

沒有計劃沒有心情沒有自己

是什麼樣也不知道

95%的時間,還有那5%的時間

很討厭

真的很討厭


為何每到這些日子我總是這樣的仆街?

成長一定是痛苦

所以我就要這樣的不開心

沒有希望沒有自己沒有

只是沒有

是逃跑也好是想哭也好是想死也好

肚裡的東西不吐出來

死亡就會那麼接近

不要想

不要去想什麼


仆街!點解每到夏天我總會這樣

很想叫,但聲音早已沒了
希望失望


你的那個和我的那個

他的那個和她的那個

消失自殺放棄消滅完了


走走走

很想走

但走了

那東西就不會出現了嗎?


所以


吳至拔

又再出現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