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移民到旺角火車站

我想這是一個玩笑,或者我認識的人太多,短短的一個約會中,竟遇上好幾個朋友。

你口中有些麻怨,畢竟不能讓其他人知道我們的事,我沒有說甚麼,只是因為他們的出現令我有點點掃興。

這一晚的旺角火車站沒有很多人,可是又給我碰上朋友。

然後你開玩笑的說,不如我們移民吧,移民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

我有點驚訝,

「那我們移民到澳門吧,沒有人認識我們,又方便又平。」我附和著你說。

你甚麼也沒有說,我也沒想有,我們兩個只是笑而不語。


我想,即使最後沒有移民,



我們都會很幸福。

2 則留言:

naruto 說...

要撞嘅唔好話澳門啦,澳洲都撞到

unknown 說...

ha~不過機會細好多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