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謝謝你,陪我走過由「仔」到「佬」的時光

話噤快已經25歲了,感謝每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你們都一句我都會好好竟著,我終於由一個「仔」變成一個「佬」,下一步就變成一個「阿叔」。

未來會是什麼形狀?

Bill Gates說,25歲就要決定好自己人生要怎樣走。25就好似一個成長的路標,由一個男孩成長為一個男人,不可以再孩子氣,不可以說因為自己還小,要為未來打算。說實在,現在的我還未找到自己的路,有時還會很迷惘,我應該要怎樣做,應該如何選擇,我總覺得我有更多的事想做,更多的事可以做。 

有些朋友開始學車計劃買樓,有些已經成家立室,有些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有些為工作而苦惱,有些朋友過著每月近2萬的月薪。每個人都開始自己的故事,我亦開始繼續寫自己的故事。

25歲之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這個嘛,真的不知道,不過,如果有一天,我跟自己說,「呀,就噤過埋之後嘅日子算啦!」,那就代表我青春的日子真正完了。所以呢………

我仍然會好努力去搵更多好玩嘅野!!!努力去做更多自己鐘意做嘅事!!

再見喇,馬田仔!Welcome馬田佬!


8 則留言:

L L 說...

呵呵,歡迎馬田佬!

嗚,我老你倍幾啊 :(

Unknown 說...

生日快樂呀=D

浪子m: 說...

睇完等一個人咖啡喇

birthday

l.minor 說...

生日快樂呀~馬田哥哥!

卡臣 說...

Happy birthday

naruto 說...

好野變左佬

我係明仔呀:)

unknown 說...

THZ EVERYONE!!!!

S 說...

廿五歲,還很年輕,算不上是“佬”耶!我老你好多,但絕對唔認係師奶,最多做呀“太”!!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