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還是會寂寞

抱歉又要寫一點不快樂的事。


這兩天,北京冷了很多。


只有短衫短褲的我,有種在北京冷死的覺悟。


每星期工作七天,每天工作12小時,這樣的生活原來已經過了兩個月。開始適應,開始習慣,開始成為當中的一份子。


中秋節的那一天,我獨自一個人從地鐵站走回家,街上冷冷清清,走著走著,突然心一沉,有一種很難受的感覺。


「唉,好想食冰皮月餅.......」


還好,我仍覺得要堅持下去。


原來每逢佳節倍思親是真的。



4 則留言:

naruto 說...

有無思下我呢個“明仔”呢?

San 說...

補祝人在異鄉的版主中秋快樂

JC 說...

乜你份工咁長工時嘅?你點涯到li兩個月ga?

unknown 說...

卡臣:知道!

大叔:掛死你!

阿山:差D認唔到係你!!!多謝你呀!!

JC:我都唔知,過下過下就過左,不過重有排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