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洗碗阿姐係大佬

傳說,我公司個洗碗阿姐係個黑幫大佬。


這件事是我同事告訴我,話說有一次她和這個阿姐吵架,兩人吵得火紅火綠,阿姐說會找人打她,要她受點教訓。最後,洗碗阿姐說的那班人沒有出現,而我同事當然沒有被人打,但我仍然相信我們洗碗阿姐係個黑幫大佬。


她和我們一般印象中的姐姐並不一樣,四十多歲的她每天穿的都是穿得異常漂亮,什麼皮衣,低胸連身裙,太陽眼鏡,貴婦裝,返工本身對她來說,根本是一場又一場的花生騷,公司其他的女同事一一比下去,但最重要的她是每天上下班都是開著一部幾十萬的房車......


當然,我並不是因為她的外表而斷言她是黑幫大佬,我會這樣說是因為她的......


霸氣!


姐姐每天來公司工作三個小時,除了洗碗之外還幫忙打掃,加上我們公司的人不多,每天要洗的杯杯碟碟最多只是幾隻,,工作量不是很大,但姐姐對此感到很不滿,常投訴工作量很大,有一次,姐姐對我們說,


「你地再用杯杯碟碟的話,下次我就鎖曬D野,睇下你地點用!」






你會否想象到一個洗碗姐姐竟然會這樣說,結果嚇到我地唔夠膽再用公司杯碟,有一次姐姐煮了一大煲粉,我們就各自拿碗「畢」來吃,姐姐看到後又不滿意,要我們幾個人自己用筷子「夾」泥食,唔好開碗要佢再洗.......記得有一次我被發現用碗吃東西時,她立刻黑面嘆氣走開......


另一個原因是,我們平時如果晚下班,都會找一些俗稱「黑車」的非法載客私家車,通常都是經這個洗碗姐姐找,後來發現原來這一帶的黑車都是她管的,而好就是從中收佣,可以想像她的勢力是何其大!?


真係北京人不可以看少,一個洗碗姐姐都係黑幫大佬時,重有咩係唔可能呢?

4 則留言:

naruto 說...

咁仲洗咩碗呢?洗錢算啦

Hana 說...

勁!!

l.minor 說...

會唔會都係你間公司嘅幕後老闆呀?

張gif好正

unknown 說...

大叔:
佢真係洗錢GA,所以唔好睇少內地同胞

HANA:
見你你個名,我嚇左一跳,因為我有個同事又係叫HANA....

I.MINOR:
我重有好多,可以慢慢發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