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電影雜談@15/6

過去的一個星期忙得要死,但俗語有云,「時間就好像乳溝一樣,擠一擠還是有的」,結果都抽了時間看了3套很想看的電影,包括1套動畫,2套同志電影。

(原本寫左一大篇影評,但後來發覺自己寫得不好,刪了,決定寫個都迷你觀後感。)

劇透注意


《Mary And Max》

好睇!充滿黑色幽默,但看完之後你會感到很溫暖,特別是讀到最後Max給Mary的那段獨白,'you are my best friend, you are my only friend'


《i think i do》

非常小本製作的一部電影,整體上很一般,最奇怪的是男主角Alexis Arquette很醜但同時有兩大俊男同時間愛上他......所以話電影世界中真係咩都有可能。

因為男主角很眼熟,所以看完之後在網上搜索他的資料,但來來去去只找到一女生照片,後來才知道原來早幾年他已做了變性手術.......女生的她,好像比較好看......


《weekend》

一直很想看的一部電影,故事很簡單沒有任何高潮疊起的情節,但看完之後感受很深,兩個人的兩晚可是道出了同性戀者的一生,可說是我2012上半年看這最好的電影,力推!

2 則留言:

naruto 說...

好似幾開心咁喎

JC 說...

都是去電影院看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