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關於-我們的友誼可以走得多遠

第二次面對這個問題 - 我們的友誼可以走得多遠
我知道這樣說,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但友誼其實永遠都有一個距離
每個人都不同,走些可以走得又快又遠

有的只是慢慢的行

有的只是走了一步便停了下來

有些連自己走過也忘記了

但那怕是一條如何困難的路

我也喜歡與你們一起走

因為我打從心底是珍惜你們每一個

同樣的問題,不同的處理方法

星期一那天,發現我和他們原來可以走得更遠的時候

第二天我發現,原來我和你只可以到這一步

多走一步只會粉身碎骨

現在的我開心嗎?一點也不

即使如何扮作開心,也揮不走那一份可惜

我只會原地轉圈

說了不該說的話

無論如何去忘記

也不能忘記那一根刺



我會仍然當你是朋友,卻不會是好朋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