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關於這個身份

記得前年暑假上年暑假同好多好多年嘅暑期,都答應自己要在夏天完結之前,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說了這麼多年,食了多年白果,朋友都當我痴人說夢話。

可是今年暑期,馬田亨多了一個身份,就是成為了別人的男朋友!!!

守得雲開見月明,搵左噤多年,終於揾到我嘅初戀。


其實我仍然不太習慣這個身份,你知道嘛,由表白到你答應之後的那一個鐘頭,我內心沒太大興奮,甚至連開心的感覺也說不上,只是滿腦的問號。我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在MSN表白(我曾經發誓不伯會在MSN表白),是否因為我們發展太快,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那種感覺很奇怪。

可是當你對我說,

''所以無論你變成點

只要你個人唔變
(同埋chok樣都幾型仔)
無論點,我都會同你一齊''

我知道,我死定了。我感動到差點要流馬尿,當有人可以對我這個沒身高沒樣貌沒錢沒身材沒內涵沒學歷這樣說時,我才肯定自己,我‧拍‧拖‧了。

你可知道,有時我看著你時,我心裡會不停的想,「我就是這個人的男朋友」,這種如夢一段的感覺令有很自豪。

我喜歡你吃飯的傻樣
喜歡你因為我的無聊而傻笑
喜歡你發呆
喜歡你在電話發姣
喜歡你的所有事

這是我的初戀,亦是你的初戀,我沒有做人男友的經驗,我都是靠電視劇同電影學回來,我知道未來的路會有點難走,我明白你的難處,不過走不了的話,就用行,行不了,就爬。我相信只要有你和我,就一定可以前進的,對嗎?

6 則留言:

Bean'z Lam 說...

唉喔
真係好甜呢,呵呵呵

祝你地幸福快樂啦
都祝我地幸福過你先 LOL

naruto 說...

風暴好啦,唔好粗暴呀,或者C暴,呵呵

Ogake 說...

"like"

kateyip 說...

要幾幸福, 有幾幸福 !!!!!
XDXDXD

unknown 說...

豆弟:
多謝你,大家噤話!

火影大哥:
放心,雖然我同佢都好咸濕,不過都算正人君子
粗暴,C暴交返俾你!

Ogeke:
like like like!!

kate:
如果要幾好身材,就有幾好身材就好喇
我地幾時再食下飯仔呀?

Unknown 說...

電話發姣<< 我認為依個全文主旨!!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