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青春是否就可以義無反顧?(上)

在這個炎熱的星期四,電話裡傳來陌生的男聲,我已經不太記得他說過什麼,我只知道,機會在這個夏天,再一次走到身邊。

這個機會,我足足等了兩年。

我是一百萬,一千萬個想去做,雖然過去曾經想過要放棄,想過不會再有機會,可是現在的我,心中的充滿一億個熱血,我真的沒有理由去放棄。

可是現實上有太多的問題我要去處理。

他和她說我們要面對現實,心口唔可以得個勇字。


由小到大,別人都叫我們要有夢想,可是人愈大,愈是發現現實比夢想更重要。

青春是否就可以義無反顧?

青春是否值得我們義無反顧?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我很害怕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即使我有多想做,如果你們沒有拚死的決心,這樣也不會成事。

'你還願意嗎?和我奏著結他

日子不應該這樣吧,而現實就是這樣可怕 '

待續......

5 則留言:

naruto 說...

咦,有D野喎。。。

圖中嘅算唔算型男先

卡臣 說...

勇往直前啦

unknown 說...

火影大哥:
真係有野呀....
你覺得佢似我咩?

卡臣:
我會的,而家我只係差d勇氣
不過我相信我得ga!

Ogake 說...

喂~ 又唔係等你開飯~ 去馬!!

kateyip 說...

亨亨, 我認得佢喎~佢係一名隱蔽青年, 幾年前响 d documentary節目出現過, 佢後來應該走出左自己既筐筐, 重投社會架喎~

青春係代表輸得起,跌得低,仍然可以重新黎過.
青春就是可以輕狂的 !
你要享受青春給你的特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