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730日後

馬仔:

傻佬,早幾天看看日歷,才知道不知不覺又一年了,今日下午我打電話給Step時,她說她還記得,原來,我們都沒有忘記。

我們終於畢業了,離開了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課室,那個我們讓我們青春閃爍的地方。現在我有時回去,都會碰上很多陌生的面孔,看著他們跟隨著我們步伐,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感覺很奇妙。你知道嗎?畢業後,我在一間電影公司做了半年,雖然拍的是你口中所說的爛片,不過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經驗;之後我更厲害,去了你最討厭的tvb打工,無法啦,生活艱難,不過我同自己講,我一定一定會走,離開這個鬼地方,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其實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其中一件事就係我拍拖了,哈,係唔係好驚訝呢,我人生中第一次拍拖同時間第一次分手,得到了很多,其實分手後到現在一直都很不開心,放不低,或者,我開始明白當時你的心情,的確,很難受,亦開始不再去信一些東西。而同一年,我地話劇團又再又表演,你有在facebook看到我的邀請嗎?我知道你一定有來看,哈,我依個男主角做得還好嗎?早幾天心血來潮,send了個sms給朋友,看看有沒有機會今年再做多一次,我知道,只要有心,一定可以做到的!

至於我家那5隻肥貓,依然係好肥,重曳左好多,放心啦,佢地好健康,我依然噤愛牠們每一隻。有時間我會幫牠們拍些照片放上facebook,記得睇呀!!!俾個like啦!!

小林和Step依然在一起,經歷如此多風風下雨雨之後,他們已經情比金堅,相信結婚之日不遠矣。小林今個星期五重會去雲南3個月幫杜琪峯拍戲,羨慕死我!!!!!而型男Juno做回老本行婚禮公司,他常常說辭職,不過一個月拖一個月,依然重做緊,聽說他有機會返大陸做art direction assistant,希望他真的成功啦!而Wyman和神秘輝都好勁,佢地兩個友仔竟然去跟許鞍華拍戲,哈,不過聽人講佢地成日俾人鬧~XD都好嘅,當係一個考驗!特別係Wyman!李妹沒有回四川,她留在香港工作,很久沒見過她,我同你相信好懷念她的笑容吧!!!

結果到最後,我們各散東西。

畢業後,無力感總圍著我身邊打轉,雖然努力著,可是我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堅強,我很需要朋友的幫助,而我卻沒能為朋友做些什麼,正如,當日我沒能為你做些什麼一樣。我曾經迫自己要快樂些,當不快樂時總會寫些快樂的東西,寫了又寫,到最後卻沒法令自己好過一點,沒自信亦沒安全感,身邊所有事都因我而失敗,我總是這樣麻煩。

今天和朋友談起了你,他問我都已經過了2年,為何仍然放不低,還要去寫,還要提起這件事。或者我太重感情,別人說我太感情用事,而我只知道,仍然有感情的我可以令我知道我還活著,我仍然沒法放棄你,你永永遠遠是我的好朋友。

有時候,我會很想很想緊緊的抱著你唔放手,已經有一段長時間,我已經忘了被擁抱的感覺。

夜了,想跟你說的話太多了,不過明天我還要上班,就談到這裡。在兩年後的這一晚,

想你一切都好

你口中所說的淫亨上

寫於2011年3月3日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