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我不是腐乳,是一塊Pizza



早幾日跟朋友晚飯,突然講到一些時間的問題,朋友說自己就好像是一塊Pizza,所有的時間就不斷地給其他人瓜分,最後自己只得到一小片芝士。

原來,我都是一塊Pizza。

最近,或者我一直以來都是過著俾人瓜分的日子,每個星期都是過著六天半工作的日子(未計OT),有空的時間都是幫這個人,幫那個人,沒有自己私人的時間,連陪另一半的時間也沒有。

問自己過得快樂嘛,卻又不是怎樣。

或者是我慣於say yes的性格,別人要求什麼我都總會答應,可是我和其他人一樣,一天都只是有24小時,最後弄得兩面都不討好。

由今天起,我想我要慢慢學會say no。

2 則留言:

naruto 說...

腐乳同芝士嘅同通點,咪就係“臭”囉

匿名 說...

say no, gogog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