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請容我發洩一下

心情仍然是不太好,每當看到電視,新聞的報導時,感覺依然不好受,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令我憤怒是菲警低智的行動,令我憤怒是菲總統那些令人反胃的笑容,令我憤怒是那些在現場拍照留念的當地人。

更令我憤怒是那些不負責任的說話。

或許你會覺得這些新聞阻了你欣賞明星演唱的心情,破壞了你在facebook的留言,令你少了關注

當你問我這次事件跟我們有甚麼關係時,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們哀悼, 我們慰問, 我們悲憤, 我們追究

或者我唔明白,什麼是「做了沒有能力/勇氣去承擔後果的事」?為什麼為人抱不平是一種是虛善的表現?正如早一個星期,我不明白那個叔叔幫一位做小販的老婆婆是不被容許的事一樣。是否我真的太多心?我看到其他同志朋友被欺壓,被歧視,被出賣,我亦會為他們抱不平。
我這兩天,每當我看新聞時,我都很不開心,我會憤怒,我會傷心,而我可以肯定,這種感覺是完完全全發自我的內心,而不是一種虛善。
 
因為我們都是有一顆心的凡人


你的說話令我更加認清你,朋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