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青春是否就可以義無反顧?(下)

從疑似「爛尾」中復活過來的日記,它可是我一直最想寫好的一篇文章,不過當中發生了很多很多事,一波十折,不過現在已經下定決心,大部份問題已經解決,所以讓我們的青春繼續義無反顧吧!

                                                                            


i wish someone would dance with me

2008年的1月,吳至拔在台上說了一個關於回憶的故事,一個關於告別朋友的故事。

在最後,吳至拔哭著向大家說,他永遠都不會放棄他身邊一個好朋友。

這是<<我們‧盛夏‧回憶>>

在我生命中最迷失時時,我找到了吳至拔,同時間亦放棄了他。


兩年過去了,在一個平常不過的下午,我收到一個電話,因有團體突然有事,讓出了他們的檔期,我們可以選擇會否要了他們的時間作表演。

兩年來,我們都不斷去租場地,去嘗試尋找更多的演出方法,可以每一次都失望而回,等,慢慢成為一種習慣,或者成為我們的籍口。

放下電話,興奮的感覺不斷由心底湧出來,可是同時間亦要面對更多的問題,我們有時間準備嗎?我們有沒有很想做的東西嗎?

「我們」,還在嗎?

的確,兩年過去,我們都放下了以前的熱情,工作的工作,拍拖的拍拖,讀書的讀書,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見面熱情總有一日冷卻,我害怕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然後我打了很多個電話,大家口裡都說好好,可是心裡卻有一種莫明的不安,直到我打電話俾餵蚊,

「你覺得我地應唔應該做?」我問。

她沒有出聲,我也沒有。

打電話之前,我對自己說,只要有一個人不願意的話,我大概都不會做。我想我已經知道好的答案.....

「阿亨,你知唔知我等左你好耐喇!!去馬啦!!!!」

當我聽到,我真係感動到要喊出來。

由細到大,我對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沒有信心,我那僅有的自信,都是在你們身上得到。

就是這一句,我下定決心。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站在舞台上的感覺。

10月,將會是一個很美好的日子。



and I wish someone would dance with me
in the desperation of having fun

and I wish someone would break through to me

in the nighttime til the morning hours



                                                                           

雖然今次唔係我寫,不過會係我恩師出手。同時間,由於我地劇團男生比較少,所以男主角之外,再次落到我身上!哇哈哈,依個絕對係一個好大好大好大嘅賣點!!!!

不過呢,點解次次我都要做d自閉,唔識同人溝通嘅角色呢?可唔可以俾d風流而又好多艷遇嘅美男角色我做呀?

4 則留言:

卡臣 說...

感到一股熱血
努力呀!
祝搞劇成功

unknown 說...

卡臣大哥:
哈,多謝支持!!

naruto 說...

我嚟睇,賣飛通知我

unknown 說...

火影大哥:
預左你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