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那個匿名的留言

有時,我會懷念你的匿名留言。

明明知道是你,我卻又喜歡裝作不知道,笑笑的扮做傻瓜。而你總喜歡用第三者的身份,訴說著我們的事。你的匿名留言有時帶來我無限的快樂,有時又會是巨大的迷思。

我們在一起卻又那麼抽離。

有人說時間是治療的最好方法,可是過了這幾個月,那種討厭的感覺仍然揮之不去,那不是一種接近懷念卻又與懷念背道而馳的一種感覺,就好像一個巨大的迷團,當我嘗試想搞清楚是什麼感覺,卻又發現自己站在原地,什麼也聽不到看不到,自己一個。平時被一本書一套電影弄哭的我,卻沒有為我們留下過一滴眼淚。是我不夠失落,不夠傷心,還是愛不夠深?

時間再過一些,我最近開始明白,那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我不想輸

我那可笑的價值觀曾經告訴我,愛情不應該有輸贏,可是我感覺真的輸了,從來沒有的失敗感覺。
記得我說過,每一次要分開的時候,我總要看著你的身影完全離開我視線,我才放心離去嗎?因為我是很珍惜每個一起的時間。

我會是那個我靜靜看著你離開的那個小伙子。

我會懷念你的匿名留言。

6 則留言:

naruto 說...

再搵一個留言比你嘅人啦

卡臣 說...

巧簡人呀~

unknown 說...

大叔:
但我己經沒有力量亦沒有勇氣

卡臣:
多謝你

匿名 說...

屌你啊

unknown 說...

會在我blog留粗口的,就只有浪子一個

Unknown 說...

抗爭到底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