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那個在KFC看書看到哭的男人

有時候,我會被我看書的那份認真所嚇倒。

只要我專心,厚厚的哈里波特不用半天就可以看完。

每個月出糧的時候,內心總在掙扎要不要買書看,無論是漫畫好、小說又好、詩集、遊戲雜誌都好,只要能讀的,我都會讀。

我又敗了。

又是我最喜歡的台灣作家九把刀。《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不是我看過他的作品中,最好的一本。可是書中寫到他面對第一次分手,面對畢業後對自己未來的迷思,竟和我現在的生活有一種莫明的聯繫,很有衝動想看下去。而原本一直忍著不看最後的幾章,因為異常性感感性嘅我一定......但最後都忍不住,在返工前在KFC的一角把它看完。

一看就不得了,雖然明知道故事的結局,不過最後仍然忍不住。一個大男人在KFC裡頭因一本小說而哭,的確有點奇怪。

不過我在九把刀身上學會...

可以大聲哭,可以大聲笑的男人,可以尋找自己喜歡的東西,才是最強的男人!!!!!!

願我有一天,可以寫出這樣的一個故事。

8 則留言:

l.minor 說...

哈哈~

願祝「可以大聲哭,可以大聲笑的男人」早日成為最強的男人

卡臣 說...

對於我來說: 哭不是懦弱的表現

naruto 說...

KFC想踢走果個「可以大聲哭,可以大聲笑的男人」

JC 說...

咁九把刀最好嗰本係邊本?

unknown 說...

I MONOR:
多謝你~我會變得更強更強!!!!!

卡臣:
我都係噤話!

NARUTO:
我冇喺KFC大聲哭,大聲笑~~只是默默的流淚~

JC:
我覺得最好睇係《等一個人咖啡》。
其他《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樓下的房客》《精準的失控》《打噴嚏》都好好。
反而《月老》《紅線》《後青春期的詩》我就麻麻.....

JC 說...

咦...我買咗嘅唯一一本九把刀就係《後青春期的詩》(簡體版)喎。買咗超過一年都未睇,睇唔睇好呢?

unknown 說...

jc:
買左緊係睇啦~
我而家開始睇愛情兩好三壞,都幾好睇~~

Max 說...

最後果幾十頁我都睇得好辛苦 :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