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囧少年夏日純情日記 7 - 踏前一步的世界

還記得<<我們‧盛夏‧回憶>>中的吳至拔嗎?

還記得他是甚麼動物嗎?

就是那隻敏感的小鹿

他永遠住在那個小森林中

自顧自的享受森林中的安靜



但他想走出森林探險一下

那個神秘而又可怕的世界

可是

他就是這樣的可愛和敏感

受到小小的刺激便逃回他的森林之中

他是那麼害怕的受到傷害



因為工作的關係,這個星期六日參加了一個宿營。坦白的說一句,我一點也不想去,因為我很害怕去接觸的工作的朋友。不是他們有問題,而是我自己的懦弱,和他們一起時時,總會有一些格格不入的感覺。

是我的問題

總害怕會令他們覺得我是一個古怪的人。



但是,這一次我決定踏前一步

去嘗試融入這個團體

原來踏前一步的世界

可以很不同

每一個你們都是那樣的可愛,那樣的特別



我坦白地跟老闆說出我心裡的不安,雖然他沒有給予我任何有用的方法,但我仍然很感謝他願意聽我的小小心事。



Doris人仔細細的可愛

Vicky的爽朗

松鼠的咸濕

肥Ben的超無聊爛gag

Eddie對愛情的認真(認真的說一句,我從未想過愛情可以這樣)

藍的'奇裝異服'XDXDXD

Brain一次又一次聽我的爛gag

還有很多很多認識的新朋友,特別是那些City的朋友仔



雖然吳至拔仍是那敏感的小鹿

但我相信每一件事,都會影響著他

每一件小事

都令明天的他成了不同的人

一個一日比一日堅強的人

謝謝你們

我代吳至拔去多謝你們,真心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