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有一種痛

朋友一直都是我最重視的東西,以前是,現在都是,未來也是。

幾天一直都很失落,一直都煩著我們的問題,不過我一直想,我們認識十多年,雖然現在我們有爭執,但我知道,這只不過是我們一起合作上出現的問題,而非我們友誼上的問題。即使今天我們有不滿的地方,我們明天也會和好。

不過直到看到你在FB上寫的東西時,我知道我完完全全地錯了,重要錯得好仆街。

這些年來,我一直做著你的出氣袋,中學時你動不動就出手打人,有好幾次,差點要令我發脾氣,可是我沒有出聲,因為我當你是我的好朋友。後來你好了,但你的脾氣仍然暴躁,每當我做錯事的時候你會鬧我,沒有做錯事的時候你都會罵,你有什麼看不過眼,有什麼不開心,只要你一看到我,我就變成你的出氣袋。我沒有想過要離開你,因為我是當你是我的好朋友,否則我都不會把那些事告訴你。

我不是要找一個完美的朋友,因為我也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當我看到你FB的留言,我反覆問自己,這些年我是否對你的關心不夠,是否我寫的東西曾經傷害了你,是否我真的令你這麼討厭?

我不會在朋友面前發脾氣,因為那是一種傷害。我從不會對朋友抽後算帳,因為我看的是現在的你,未來的你。我不會因為一些缺點、一點過失而無限放大,因為我亦不想別人這樣對我。我永不會跟朋友說,你不適合做我的朋友,你是一個不好的朋友,因為我重視你。

我不明白你寫這句說話時有著怎樣的心情,不過原來我一直令你那樣辛苦,對不起。










12年不是短的時間,可是變陌路人卻是那麼容易。















我總是那麼差勁。

3 則留言:

naruto 說...

隨住年齡,工作,環境;有舊朋友疏離,新朋友加入,係必經階段;可能幾年後,有緣嘅,又會走番埋一齊;

佢唔妥你,有得佢啦。

又係果句,放鬆D啦

unknown 說...

火影大哥:
我明白的,不過卻是這樣的困難

kateyip 說...

我好鍾意呢篇呀~ 好真實, 好細緻..., 眼濕濕添~~

我都一樣好重視朋友的,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