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宇宙人的心上人

上一隻大碟同名專輯《宇宙人 》未必是09年最出色的CD,不過卻是最有驚喜,我最喜歡的一隻唱片之一,歌詞中青春有創意,不少歌曲到現在仍可以令我樂透半天。

最新的CD雖然未到手,不過已經早早在youtube欣賞過其中兩首歌的MV,《名偵探》承上一隻大碟的風格,是首輕快,充滿歡樂的一首歌。

不過最令我喜歡的是另外一首歌 - 《心上人》



歌詞中的你你我我,不是你我年輕時的寫照嗎?

最後的兩句歌詞,「心上人的心上,心傷人的心上」,令我感動了好久好久。

可惜宇宙人有兩位成員快要當兵,應該有一段長時間沒有新作品,期待他們出來後,會有更好的創作給我們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