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賣女孩的小火柴

9月的確是一個很難過的月份。

跟朋友吵架,感情又有很多的困擾,然後愛胡思亂想的我又為自己製造更多的問題。

記得2008年,我寫了一個跟朋友說再見的話劇故事,雖不能說是好評如潮,可是卻實實在在感動了很多人,三場的表演坐無虛席,同時間,亦為吳至拔解開了一些心結。

然後大家畢業,各自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忙著為生活而勞累。

2010年,一個偶然的機會,令我們再一次回到舞台上。是話劇令大家走在一起。

當朋友知道我又再搞話劇時,都會問我邊有時間去搞,係嫁,每天返工放工排戲是一件痛苦的事,約好的聚會都不得不取消,每每到了假期還要走全日,身心俱疲。

不過我就是喜歡,喜歡辛苦過後的感覺,令我覺得自己實實在在的存在著。

 兩個星期前,我還是不敢向大家宣傳這一個劇,因為我沒有信心,沒有信心去做好這一個角色。這個角色有很多和我相似的地方,坦白說,吳至拔就是陳裕亨,可是當真真正正去面對一切卻是這麼的困難。

又是我的自卑作祟

然後這幾天,當我收到更多的劇本,更深入去了解時,我突然有一個很強的衝動去很想做好這件事,很想把這個故事向大定分享,這是一個令我很感動的故事,一個小火柴如何照亮朋友,卻最後消失的故事。曾經有人說過,「不能令自己感動的故事,決不能其他人感動。」

所以,我很想把這一個感動跟你們分享





很喜歡劇中的一句對白,

「其實失望同唔開心,根本唔關其他人事,只不過係自己太大期望。」

很老土,卻是事實。


10月將會是一個很奇妙的月份。


                                                                              

朋友們,如果你因為票價的問題而令你卻步,我願意自掏荷包請你們去,因為由一開始,我未曾因為過錢而做,我只為你們而做,為心裡的那個吳至拔而做。

3 則留言:

naruto 說...

期待演出,加油,加盡果隻

troy 說...

你加開無鉛定普通柴油?
定係鐘意打石油氣

卡臣 說...

搞戲真係心力交瘁架
不過你一定頂得住

祝演出成功
精神上支持!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