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被阿媽發現電腦中的男男裸圖同GV之後...........

原本想打blog,不過剛好看到這一篇,決定今日停筆,轉載給大家看一看.....

這不是笑話...............

                                                                              


一天,我和室友在寢室裡聊天,他剛從家裡回來。其實他是GAY,這我們都知道。


然後他接了一個電話,是他媽打來的。聊了幾句他神色大變,冷汗都出來了。在電話裡對

他媽說不是不是,不知道不知道什麼的,然後就把電話掛了。

他轉過頭來對我說:完了,我在家裡下男男視頻和裸圖放在家裡電腦裡。走的時候忘刪讓我媽看到了。

我說那你就對你媽出櫃(同性戀表明自己身份)得了。

他說:不行,我爸媽很保守,這次死活不能承認,我就說不知道,不是我的。我媽剛才在電話裡氣瘋了,說一會我爸回來再給我打電話。

我就開導他安慰他,說向你媽出櫃吧,活得輕鬆些,他們肯定能理解。

到了晚上,他媽又給他打了個電話。他就把電話接了。我隱約聽到電話那邊他媽在哭,然後他的表情很震驚。然後又說了很長時間他放下了電話。

轉過頭來對把這個過程都告訴了我事情是這樣的:他沒出櫃,把他爸逼出櫃了。。。

他爸出櫃了。

爸出櫃了。

出櫃。

櫃。

原來他爸也是gay!!!!

其實我在這裡要說,這個群體很正常,他們面對別人要更辛苦。希望大家至少要理解。
 
                                                                                   

4 則留言:

John 說...

那是真人真事嗎?太戲劇性了?在台灣發生的嗎?

unknown 說...

John:
是在大陸的網頁看到的。真假我就不知道,不過我真的從朋友口中聽過兩父子都是同性戀的事.....

naruto 說...

大陸網頁點解係繁體字嘅?

unknown 說...

火影大哥:
可以translate ga m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