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那夜,只屬於我們的達之路

石硤尾沿太子方向走,有條短短的路,其實我也不太肯定這條路是否屬於達之路,不過行多了,心裡自自然然把它當成達之路的一部份。

記得第一次走是跟大學好友馬仔,那晚我們在附近拍戲,兩個人傻傻的從製作公司推走發電機。短短的路我們走了好幾十分鐘,那是我第一次單獨跟馬仔相處那麼久,我已忘記我們談了什麼,只記得天氣很好,一路上都很愉快。

然後不久,馬仔就走了。

這兩年時間,有時吃完飯,我會帶我喜歡的人走這條路。

有時是好朋友,有時是暗戀的人,有時是拍拖的那一個,不知為何,我很喜歡這條很簡單的路,沒有便利店,沒有商店,沒有很多路人,只有淡淡的路燈和被風吹得沙沙的葉聲。

原來,差不多已經兩年了。

或者有一日,我會忘記了跟我走過這條路的人

但是,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夜,只屬於我們的達之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