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廁所的20分鐘

當放工的一刻,我真的躲進公司洗手間足足20分鐘,這是我一輩子沒有做過的事,真的很傻仔,最痛苦的是之後要笑笑口的走回辦公室,扮作沒有發生任何事。

回家的路上,一直很不開心,A先生看到我在facebook寫的東西,便send了個短訊給我。

「We are assumed to experience every different kinda difficulties in our limited life,所以遇到咩都唔洗傍偟,可以解決的,始終都會被解決」

這是A先生對我說過最感動的說話。

很久之前說過,我和A先生是兩個世界的人,我們最初是在網上認識的,A先生很聰明,又有外貌,而且是個情場殺手;相反我蠢得很,又不善辭令,外貌更加..........

令我們可以就在成為朋友,就是因為A先生的一句說話。



那時的我很自卑(哈,其實現在都是),認為自己很古怪,沒有勇氣走出自己畫的圓圈,而A先生就跟我說了一句,

「我不會跟不喜歡自己的人做朋友!」

俾A先生鬧一鬧,成個人好似醒左噤,結果呢,就係噤,我同A先生就開始左依一段奇怪,卻又影響一生的友誼。雖然A先生講野好mean,直一直,常我把最踩得盡一盡,不過佢講嘅野好多時又唔係冇道理,令我學到好多好多野,哈!



哈,A先生,我知道你一定睇到嘅,唔好講話痺喇!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喂, 我都想係個情場情手!!

unknown 說...

下,被你block或者delete嘅人應該不少於100個人吧,殺手!

Unknown 說...

果啲係比著你都咁做嘅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