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那不(只)是關於愛情 - 最終回(上)

上一回


2005年12月31日

學校聯歡會之後幾日,我邀請了中七的朋友上我家開派對,當然小白一定是坐上客。

派對之前,我跟小白約定了,要準備一份禮物給對方。哈哈,坦白說,我竟然忘記了當日我買了什麼,反而小白則買了一個小朋友用的球拍玩具給我,5年後的今日,它仍然如至寶般放在我家,一直好好的收藏著.....

一班後生仔聚埋,最鍾意就緊係玩TRUE OR DARE,而不幸的事落在我身上,我俾選上了,而最可怕的是,問問題的,就是我最好朋友 - 傻豪!

「你到底暗戀班中邊個女同學?快d講!!!!!!」傻豪陰險的笑聲令人不寒而慄。

「快d講!!!!!!」我用眼角偷看坐在一旁小白。

唔得!我一定要保護佢,我係唔會供小白供出泥ga!!

「我死都唔會講,你殺左我啦!!!!!」我怒吼。

嗚呀!受盡折磨的我,心中堅信,能夠保護心愛的人,是最偉大的男人。

夜了,小白說要走,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於是我胡亂說要盡什麼地主之宜,硬要送他去小巴站,小白默默的答應。還未踏出門口,傻豪又再一次出現,他和我另一個死黨知道我們要落樓下,便嚷著要跟我們一起去.......

真‧是‧好‧朋‧友‧呢

當時我的心很灰,深怕我唯一的機會也會失去,於是心裡盤算著要如何賣甩我兩個朋友。才剛到樓下,我便說要回去,叫小白自己一個人回家,而我則說了一個傻嘅都知係假嘅大話.....

「我......要去朋友屋企拜年,呀,唔係,係同佢講聖誕快樂.....你地自己返上我屋企先啦!」

到現在,我仍然很記得傻豪他們疑惑的樣子,可是即使大話有幾假都好,傻豪依然係傻嘅,

「好啦,噤你去,我地返上去先啦」

YEAH!YEAH!YEAH!YEAH!YEAH!YEAH!

終於賣甩了他們,下一步就緊係搵返小白,突然之間,小白打電話來........
「小巴冇曬喇,我返唔到屋企.....」
 
「噤點算?一係我過泥搵左你先!」
 
天助我也!
 
我相信一定是上天可憐我這個痴心漢而這予我這個奇蹟,我二話不說飛奔到小巴站,小白呆呆的站在那裡等著我,我強忍心中一千萬個興奮,提出一個很無理的要求.....
 
「橫豎你回不了家要搭的士,不如.......不如你陪我到公園走走吧?」
 
小白說好,依然用他呆呆的表情回答我。
 
公園沒有什麼人,天氣亦沒有想像中那麼凍。我們兩個人就好像情侶般在路上走著走著,內心興奮得像飛上十萬丈遠,同時間又像踏上死刑台的犯人一樣。

點算好呢?點算好呢?

路上小白一直為剛才true or dare的事追問我喜歡的人是誰,我沒有回答,反而叫好估,他把全級女同學的名字都說了出來,每一次我都搖頭否認,而唯一沒有叫到的只要小白她自己。
 
時間不多,加油!!!俾d勇氣自己馬田亨!!!!

「其實我喜歡的是你!」

我的眼神中散發出無比的堅定和勇氣。

最後,兩年的暗戀換來這幾個字!!





                                                                                
                                   
其實今日好攰,不過臨訓前記得有人講好想睇,結果80%訓左嘅我都從床上面彈起打好佢,放心下集好快有!冇時間pro-read,明天先pro!

BE HAPPY!!!!

5 則留言:

naruto 說...

睇怕都係比人拒絕囉

JC 說...

好好睇,期待最終回(下)

unknown 說...

JC:
多謝支持!!!!

unknown 說...

大叔:
結局一早通曬天啦~~
不過都好玩ge~

卡臣 說...

雖然過去咗
好值得回味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