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那不(只)是關於愛情 - 第5回

睇一睇,原來上一篇已經係二月嘅事..........對不起各位有追開的朋友(如果真的有...)

<那不(只)是關於愛情>再‧開!

激動第五回再動!



運動會之後,聖誕聯歡會就是最大型的學校活動。我們中學有一個傳統,每年的聖誕聯歡會中的表演都交給中七學生負責,而我們今年會與宗教組合作,舉辦一個大型的宗教劇。身為班會主席和劇社的我毫不猶豫擔大樑,負責導演一職。

自從上次在運動會後,我和小白過了一個真空期,真空期不是指我們的關係變差,只是沒有任何進展,可能是我們都把所有心神放在A level之上,根本沒有時間好好溝通。而這個真空期反而令我的心更癢癢,明明喜歡的人就坐在我的身旁,可是我卻不能表達我有多喜歡她。所以,我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我要在聖誕聯歡會上表白!

但到底要如何表白? 要好像TVB劇集中找個浪漫的場景,然後找機會吻下去? 那會是我的初‧吻嗎?想到這一點,我個心跳得好似要爆炸般.....

我們在雜誌中常常看到女星給某某導演包起私新聞,原來是真有其事,因為我‧做‧了。為左可以更加接近小白,我強迫邀請了小白擔任劇中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令她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

我承認我係好賤格,不過愛情係麻目的,那一刻,我相信我可以為小白做任何事。

那一刻

為了這個表演,我和班主任吵了多次,她說我們把太多心事放在聖誕聯歡會上,那時候總覺得她不明白這個表演對我們有多重要,現在回想起來,才明白她的苦心,很老套吧?

排練很順利,我們全級都很團結去做好這台戲,每天放學都會抽時間去練習,這是我第一次穴真正感受我們是一個團體,畢竟,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聖誕聯歡會很快就來到,那一天,我早了起床,「立」了個我認為很帥的頭,穿上我最有自信的大衣,期待著將發生一切。

這會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送給你的。」我從口袋拿出一支潤唇膏,遞到小白面前,他看來有點驚訝。

「我見你嘴唇有點乾,所以送給你。我冇其他意思,你陣間俾心機啦。」然後我頭也不回就走了。

我冇其他意思?我冇其他意思?我冇其他意思?係人都知我有意思啦!我暗自為剛才的大話而懊惱著。小白會否已經看穿了我?回想起那支潤唇膏,我竟然想起了喜劇之王中的周星馳和張柏芝,oh shit.....

表演很順利,我坐在一旁看著眾人的表演,小白在台上很出眾,換了數個月前的我,完全不會相信那個斯文,有點內向的小白可以走上台,發出如斯的吸引力。表演後,我們全都興奮得很,那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個回憶。

我知道那不是一個向小白表白的好時機,或者我仍然沒有勇氣。


現在回看當日片段,雖然跳得唔齊,跳得很笨拙,可是這就是我們曾經在生命中留過的一些回憶。



送給我仍然很喜愛的中七同學,沒有你的中學生活,一切都會很無聊

下回,感動熱血之最終回! 密切留意!(希望唔使再等一年......)

5 則留言:

卡臣 說...

以權謀私?.....我都會,如果我有權力的話。

naruto 說...

青春呀,你去左邊呀?

kateyip 說...

哇~ 隔左成年, 仍然接得住上回喎!
患得患失, 砌詞狡辯找借口..., 好正呀 !
下集大結局嗎 ?? 咁快架 !
期待~~~~

unknown 說...

卡臣大哥:
哈,你有ga~只不過你會唔會做je~

火影大叔:
你講我果d定你果d?

Kate:
其實一直心思思想寫,不過成日太懶唔落筆渣...我同小白重有好多野寫ga~,不過呢,如果我唔再完佢,我諗有排都唔完!

kateyip 說...

無話完唔完既~ 結局後, 可以寫番個前傳,又或者寫主角回憶番以前某 d 事...

我唔怕你咁快寫個結局, 只怕你唔再寫啫~
XDXD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