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隔着圍牆說愛你


歐洲的電影往往都非常合我心水,它們總會找到生活中的小趣味,欣賞身邊的任何事,這是很難在香港電影中找得到。或者我對男女主角極速相戀有些微言,不過整體來說都是一套不錯的輕鬆小品。

題外話,比起女主角,我更加喜歡女配角,實在太可愛!

                                                                

快樂101 之 6
pat的一個電話,把我從外賣晚餐打救過來。我會記住你那一句 - 「未試過又點知唔鍾意喎!」多謝你!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