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人在異鄉生活時

還好,兩個星期了,還沒有被炒!



本來想寫一下早兩天到北京遊覽的奇聞,不過離完成之日還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寫篇短的交代最近的生活。

1)當我好努力去學習國語的時候,我的同事比我更努力去學習我的港式普通話,她們說跟我溝通要好有想像力,現在他們已經聽得明我所說的東西,而我卻沒有進步。我靠!

2)朋友說,其實只要我正經一些,就會溝死女,我覺得他很有道理。 我靠!


3)另一個朋友看到我之前的YOUTUBE片,說我唔爭氣,太仁慈,我認,我靠!

4)我其中一個同事兼室友回港不幹,原本要與朋友共用一房的我,終於可以開始過獨立的生活,不過由於我擔心房有鬼,所以我盡可能會開燈訓!我靠!

5)我公司是用天然光,第一個感覺非常型,不過到晚上的時候,我老闆不許我們開光管燈工作,只許我們用非常昏暗的枱頭燈。因為這看上去比較型! 我靠!

6)北京的生活指數很高,沒有想像中那麼便宜,北京的KFC比香港的還要貴,價錢! 之前看報道說北京人均收入是$4000,我在想,北京人是如何生存的?我靠!

7)這裡的地產公司很勤力,晚上11時都不會關門,我成日懷疑會唔會有人噤夜睇樓呢?而且每天早上,一行20多個職員會成班叫口號,好有氣勢! 我靠!

8)原本想減肥的我,到現在都沒有進行。現在照鏡時,都會安慰自己,「肥肥地的我,其實都好型!」 我靠!

9)在北京買的衣服,有點貴但很喜歡!我靠!



5 則留言:

naruto 說...

哇!自己住呀?係咪可以招呼下朋友呢?

欣宜 說...

件衫好靚, 靠!

unknown 說...

大叔:
係有自己房渣~

欣宜:
多謝,我買左3件同style嘅衫,下次再POST!

naruto 說...

買三件㖭,有錢身痕啦

卡臣 說...

玩得開心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