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PAPA TOPO

最近無法自拔地愛上這個西班牙組合 - PAPA TOPO。這個眼大大的小女孩和充滿傻氣的小男孩,絕對是我喜歡的類型。在他們充滿稚氣的歌聲和歌詞之下,他們的MV充滿獵奇,黑暗和暴力(?),睇完真係大呼過癮!!!!




Lo que me gusta del verano es poder tomar helado
第一首接觸PAPA TOPO的歌,充滿夏日氣息,令人一聽難忘。另加送女主音大放冰淇淋片段!



OSO PANDA
聽一次就上曬口,喺街到成日oso panda oss panda,MV非常抵死。不得不提,男主音傻更更個樣,可愛到不得了!!!



La chica vampira
女主音搖身一變成女吸血鬼,血腥暴力咩都有,真係完全估你唔到。不過唯一不變係,依然噤吸引!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