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馬田亨北京家書

感謝好友的幫助,令我翻牆成功,可以打到這篇文章。

不知不覺,來到北京工作已經有6天了,但感覺好像昨天才來一樣。記得第一天五時多下機就已經要趕回公司工作,之後數晚都要工作到很晚,感覺有點不習慣。我公司沒有放假的概念,每星期都要工作7天,好運的話可以有一天休息,所以我現在還沒有好好參觀過北京,回家後都不太想活動。

工作方面非常有挑戰性,我現在跟進的Project非常非常之大,做的東西是我之前沒有做過,更可怕的是要用普通話跟其他人溝通。不過呢,我今次沒有(太)淆底,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做得好的話,我學到的東西一定一定非常之多!!!

生活方面,北京真的很大沙塵,空氣都不是太好,只要在外面走一個圈就已經灰塵滿面。這裡吃的東西跟香港差不多,甚麼味千拉麵,SUBWAY,太興等等,你全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最重要是,連價錢也和香港差不多。本來打算減肥的我,願望落空了……

想念香港的一切!


6 則留言:

Moomoo 說...

jia1 you2

Tee 說...

加油 and 別忘Enjoy!!

l.minor 說...

加油呀!

San 說...

希望你在國內工作順利

naruto 說...

subway你唔食件曲奇都唔係好肥嘅

unknown 說...

各位,雖然現在很吃力,不過我會努力的!!!!T。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