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走喇

係呀,我要走喇!

除非我放棄,或者我被人炒,那麼我未來會有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我會長註在北京工作。如果翻牆失敗的話,這就是我最後一篇blogspot日記。

坦白說,其實我現在很害怕,我沒有想像中那麼勇敢,或者,我從沒有勇敢過。

我的IQ很低,我的EQ更低,我是一個缺點多多,沒什麼長處的人。

不過我卻是異常的幸運。

有時候我會幸運到自己也不相信,我總是遇到很多很好的人,每一個都如此可愛,每一個都令我如此的珍惜,我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每一個,你們是我重要的寶物。過去的20天,多謝你們陪我走個很多地方,記得上年我問過「下年暑假幾時到?」,結果今年,我過了一個10000000個精彩的暑期!!!

來會是一條怎樣的路,我不知道,不過我用會盡吃奶的力走下去。

不說那麼多感性的話,因為我隨時兩個星期就俾炒回來,哈哈!

願你們在香港一切安康!


對不起,怪人先生,其實我早就想告訴你,不過最後也是做回這樣的我,8月的表演我很想很想去,可是我又再一次違背我的承諾。你要努力呀,要堅持自己喜歡的事,不要放棄!總有一天,我會在舞台看到你最精彩的表演。GOGOGO!

5 則留言:

naruto 說...

咦!真係上北京呀;比心機做啦,做得好下次要請大叔食餐勁架

幾時走呀?

unknown 說...

明天.........

naruto 說...

噢!咁急。。。順風啦

可以點溝通呀?what'sup?msn?

l.minor 說...

加油呀~為工作努力

JC 說...

祝你一路順風!上到去學到好多嘢!
唔好荒廢咗Li個Blog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