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十年》之後......

我真的想不到,我最愛的這一班孩子會哭得這樣厲害。

看著你們哭,我心裡卻甜得很。

如果你們不是真心喜歡,全情投入的話,我相信不會換來今天的淚水。

4年前,我和歐陽告訴自己,我們來到德信,要的不是要將你們「訓練」成專業的演員,因為我們本身都不是。我們最希望的是將我們從話劇上得到,學到的,明白到的交到你們身上。看見今天你們站在台上的樣子,再看到你們在facebook寫下的所有東西,我可以很滿足的告訴自己,我們沒有白費心血,可以光榮退下了。

今天雖然我們暫時要分開一段時間,不過你們要知道,這只是一個開始,你們還有很多機會去接觸,去發掘自己喜歡的事。

見到你們成長,是我和歐陽最快樂的事。你們要好好記著今天的淚水,亦記著我在台上的說那一句,

你們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小朋友。


馬田亨2011年7月1日凌晨2時34分



p.s你地唔好唔記得我同歐陽呀!!!我地好快就會再慶功,重要幫我farewell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