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給我那班嘴巴很壞,坐唔定又未定性的小朋友們

給我那班嘴巴很壞,坐唔定又未定性的小朋友們:

          呼!明天就是《十年》ONSHOW的日子,好彩,唔使排足十年。

          原來不知不覺我和歐陽在德信中學教話劇已經有4年的光陰,想當年Denis比我矮我一個頭,現在……我只能說句,歲月真的不饒人。

         你們知道嗎? 我仍然記得跟你們合作的第一套話劇,M蔡的女傭(?),權少的有錢仔,那是個很快樂的聖誕節。之後我們合作過音樂木偶劇,第一次參加校際話劇比賽的《檸檬茶》,小豬劇,還有之後的《手‧提》。當然還少不了每年的重頭節目 - 「社際籃球賽,壯志豪情放」啦!

         來到今年,演出的會是我們傾盡所有劇社人員的《十年》。這一次是我和歐陽第一次跟你們同台演出,亦是我走之前的最後一個表演。我都好好好緊張,你地知啦,GAY金經理真係唔易做嫁。哈!

          我好想講,你們的嘴巴真的很壞,平時我軟林林,好少發脾氣,但你們總有方法把我惹毛,很多時排戲又掛住玩,我們每日就好似阿媽湊仔噤。但係同時間,你們又會有好可愛的一面,試過演出前後因為自己的表現而喊,會tum我地開心tum我地笑,又會因為朋友鬧交唔開心。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我和歐陽在德信中學的最後一個話劇。

          我由中一開始接觸話劇,它令我成長了很多很多,認識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幾個朋友。如果沒有它,我想我現在只是一個在家中的毒男,沒幾個朋友。

         我願意用任何方法,去回到我中學玩話劇的時光,即使一天,一個小時都好。

          所以我更希望,你們會在話劇中得到一點東西,不需要多。或許有一天當你們都長大了,突然回想起我們有過的快樂時光,笑一笑,暖一暖就好了。

         《十年》不是我寫過最喜歡的故事,不過我嘗試把我所認識你們,想告訴你們的放到劇中,或者你們會看到一些你你我我的影子,這是我們送給你們的禮物。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在我生命中出現。看到你們成長,一直是我們最高興的事。

                                                    你們的青春才剛剛開始。

對不起,我是一個很差勁的人。很多時都幫不到手,又成日製造很多麻煩,對不起,我總是一個很沒用的人。明天所有人都要加油呀,做個好show俾我地睇,知唔知道呀!!!!!!!!!!銀牙!!!!!!!

- (你們單方面認為)又肥又矮又少頭髮的阿亨上

1 則留言:

naruto 說...

又肥又矮又少頭髮的阿亨...真係應棍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