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無題

知道後,即時打了幾個電話給好朋友,告訴他們,決定了。

之後怱怱打電話給媽,沒幾句就掛線了。

其實我心裡害怕得很,很想告訴你更多消息,說話已經在口邊卻說不出來。

你說你很討厭我這種性格,其實我有太多的話想告訴你。

只是怕你不明白。

我自己也不明白。

出門前你問我,「是決定了嗎?」

我不知道,亦不想知道。

很想將這個消息告訴那個人,想讓他知道,因為你可會是改變一切的因素。

但,但我只是原地踏步,沒有勇氣,沒有力量。

根本是我的胡思亂想。

胡亂思想。

胡想。

好的,仍是。



時間不多,要幹些想幹的事

六月七月是要淚流的日子

3 則留言:

卡臣 說...

保重

JC 說...

你做了個很大的決定? 離開香港?

unknown 說...

卡臣:
多謝你:)

JC: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