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我‧愛‧今天

最近愈來愈有這種感覺,走在街上時,會有「我愛今天」的感覺。

我會故意走到太陽下曬一曬,感覺自己存在;看到朋友的表演,他們全身都散發出耀眼的光,明白青春跟夢想是最了不起的事;知道有個師弟有地方可以依靠,感覺好溫暖;每天跟3個小朋友嘻嘻哈哈排戲,他們的嘴很賤但我喜歡跟你們一起的感覺;工作很苦惱但完成後有鬆口氣的感覺。

身邊總有很多美好的事在發生,重要是你有沒有停下,認真的對每一件事。

時間不太多,但是如果明天跟明天跟很多個明天都是這樣的話,一切都會很好!

我愛今天!

5 則留言:

卡臣 說...

向好方面想
一定得

Unknown 說...

啊戟,正啊~~

好好享受快樂時間~

naruto 說...

我愛金錶多D

unknown 說...

卡臣:
哈,我成日將自己最弱果一面俾大家睇到....

CANTSAYNOSAY YES:
哈,你又頹完未呀?

大叔:
膚淺!

Joris 說...

the Pancakes!!
好期待佢音樂會!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