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get me away from here, i;m dying



噢,我準備要寫一些老掉牙的故事,
關於一個像我一樣的男孩。
雖然每件事每個人都有愛的成分在,

不過你太單純了!

沒多久得到愛情之後,
最後都是悲傷的結尾,
但這好像還是值得的。

我神聖莊嚴的翻著書頁,
然後帶著勝利的微笑,
男孩帶著純真前進。
在最後一刻我哭了,

我總是為結局哭泣

2 則留言:

naruto 說...

勝利的微笑.....在最後一刻我哭了

又喊又笑,儍左呀

卡臣 說...

老掉牙的故事<--都可以好睇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