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我‧鵝‧哦



我長得不高但不是矮

我頭髮少但不是禿頭

我有點肉但不是肥

我有暗瘡但唔係火山口

我有才華但收收埋埋

我寫得不好但熱愛寫作

我很蠢但心思細密

我冇記性但重要的我一輩子我都不會忘記

我很醜但是我很持久

我很會說笑但沒太多人欣賞

我很怕羞但內心熱情到你估唔到

我沒有自信但有一顆最最最真誠的心  哈!


以上一切都是為了新連載,請期待!!!

123 hide and seek

5 則留言:

Moomoo 說...

我要時間布包住你個BLOG

unknown 說...

momo:
點解,因為個blog開始變質?T.T

naruto 說...

每一句前半part寫得好好

卡臣 說...

好期待呀

unknown 說...

大叔:


卡臣大哥:
哈哈,不過希望依個星期可以出到第一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