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青春要幹些更青春的事


我的暑假不是,那是屬於誰?

離開前公司已經3個星期了,為了彌補之前與朋友失去了的光陰,我把所有好朋友都約了出來聚一聚,吃一吃飯,很公式地報告自己的近況,然後......然後回家......

我在想,不應該是這樣。

人大了,當大家投身社會,聚在一起時只會吃飯吹水,然後若有所失回家。記得讀書時,每到暑假總會幹很多很多荒唐事,會笑會哭會叫會同好朋友鬧交,然後很快又和好。

青春要幹些更青春的事

時間已經不多,所以我希望在這個暑假之前做的事:

1)行行山

2)踩單車

3)去海洋公園(i love ocean park !!!!!!!!!!)

4)搞/睇話劇

5)日日去戲院睇早場

6)去海灘,然後再黎個自殺式BBQ

7)同朋友喺屋企開盡冷氣打機,爽!!!!!!!

8)長洲宿營講鬼故

暑期,應該是這樣!!!!!!!!!!

5 則留言:

naruto 說...

你都畢左業,仲暑咩野假呢?

unknown 說...

大叔:
畢左業都可以有暑假ga ma!!!!

Joris 說...

我仲有好多青春hahaha

卡臣 說...

長洲宿營講鬼故<---十個LIKES

unknown 說...

joris:
知你好後生喇!

卡臣:
我地重成日疑神疑鬼,諗起都好好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