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萬惡的銀行!!!!!


到底我有多痛恨北京的的士司機和銀行,我已經不想再提,但我想不到他媽的銀行竟然可以逼使我在公眾地方發脾氣!!!!

事源是這樣的,我要把錢匯到香港,我先前已經在工X銀行的網頁上,看到他們有這樣跨境匯錢的服務,要收多少手續費的東西等已經一早知道。當我到銀行的時候,職員告訴我提供的資料不夠,要我準備香港開戶銀行的地址等東西(在香港都不用這麼麻煩),好的,那我回去準備吧!

第二天去到的時候,職員告訴我星期六星期天沒有匯錢的服務。

好,我星期一再去。

第三天,職員告訴我他們的分行是沒有跨境匯錢的服務

他媽的!!!!!!為什麼不第一天就告訴我!!!!!!

之後我問他什麼地方可以做,我家在北京的北面,但職員叫我去北京西南的分行做。由我家出發,搭的士保守估計要40﹣60分鐘,幸好我機警,我問他XXX地方的分行可以做嗎?他說可以,而那個地方離我家只有5分鐘的車程..........

第四天,我拿著所有他要的資料,填好的表格,足足等了45分鐘才有人服務。到我的時候,我把我的資料給他,他又說我的資料不夠,又給了我另一份表格,我看一看,上面的東西的我全都準備了,到底我還差什麼?他竟然說......

我的表格要用英交填!?!?!?!?!

用英文填不是問題,問題是我之前申請戶口的時候,連簽名都要用中文,不可以用英文的銀行,竟突然要我用英文填表格?更可笑的是他給我的表格是中文格式,亦沒有要求我用英文,到底你是不是玩我?



9 則留言:

L L 說...

hahaha, 真係殺死人!

PanLa 說...

好過份!!!!!!!!!他們是要折磨你嗎>皿<

unknown 說...

laulong:
係我殺死佢!!!!

PANLA:
我所有在北京合作過的人,大部分都是以折磨人為己任!!!

SzuYi 說...

如果這樣的狀況在我們這裡...有些人可能就直接跟媒體說!!!讓這件事上電視,讓大家都知道某銀行的服務多糟!!!哈~

Bean'z Lam 說...

你買野係咪要走銀聯通道 lol

unknown 說...

SzuYi:
在這面不會的,因為這邊的人都是這樣辦事的!!

BEANZ:
不明白!

l.minor 說...

俾你笑死~大陸真係無奇不有

San 說...

他們真的太可惡
分明就是為難你~

unknown 說...

IMINOR:
再奇D都有!

山哥:
估唔到有下一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